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LEO】主線06-龍谷



  即色空空一上線就發現部分的公會成員已經在前往位在精靈大陸的龍谷的路上,而且她還意外發現了兩名沒見過的公會成員上線了。

  「…看我右邊和…看我左邊…?」

  「欸左邊你看有人在耶還是個女孩子!巨物你認識嗎!」
  「嗯。」


  空空看著兩個在胯下巨物旁邊談話熱絡的男孩,雖然是單方面的,而巨物只是還著手閉目養神。
  這兩個人長得很像,而且身上都是羽毛應該是和巨物一樣是鳥類獸人,不過拿著法杖應該是法師?


  「欸欸妳有在聽嗎~」看我右邊往空空揮了揮手,似乎是想吸引對方的注意。

  「…有?」

  「這次上線終於遇見其他同公會的人了,我是看我右邊他是看我左邊,請多指教啊!」
  「妳好。」

  「我是即色空空…叫我空空就好…」空空往兩人伸手打招呼,感覺是很有趣的人,「…我要去精靈大陸的龍谷找大家…一起?」

  「好啊!」
  「…」

  「那就走吧。」


  ——系統顯示,即色空空、胯下巨物、看我左邊、看我右邊,組隊成功。




  他們就這樣子前往了龍谷,因為紀錄點在人族城市的卡倫多爾所以他們花了一點時間才到達目的地,一路上空空和右邊左邊兩人聊了一下,右邊是詛咒師、左邊是巫醫,重點是兩人還是雙胞胎,聽到這空空還用好奇的眼神看著他們。
  到達龍谷空空打開地圖看了一下是否有標示公會成員,上頭標示著斬草除根和拉拉潔舒,兩人正移動到馬卡馬卡龍的聚集地,她突然想到時拉拉好像用閃亮亮的眼睛說著想要馬卡馬卡龍當寵物。

  「那是要先過去拉拉他們那邊嗎。」胯下巨物看著她說。
  「…嗯,他們應該是先去抓馬卡馬卡龍,拉拉似乎想抓那個當寵物,草哥也在那。」
  「寵物嗎!走吧走吧可以抓龍當寵物耶!」

  右邊興奮地拉著左邊往前跑,空空和巨物在後方默默地跟上。




  終於到了靠近拉拉潔舒和斬草除根的地點,空空似乎覺得後方有東西跟著,但是轉過頭什麼也沒看到,看到她的反應胯下巨物也跟著停下往後看,納悶的問了空空。

  「有東西跟著嗎?」巨物回頭望了望沒有任何東西,只有龍混雜著的叫聲。
  「…好像有…但是不清楚是什麼…」盯著遠處看了一下還是沒發現,可能是她多心也說不定,「先繼續走吧…右邊在催了你看。」往遠方一指看我右邊正像他們這邊揮手喊著。


  「巨物那個是公會的人吧!」
  跟上兩人的距離,即色空空和胯下巨物一起望看我右邊指的方向看,一看是正在唱歌吸引馬卡馬卡龍注意的拉拉潔舒,還有斬草除根站在一旁著著在玩鬧的馬卡馬卡龍們。
  似乎是因為看我右邊的動靜太大讓斬草除根注意到他們一行人,連帶一些馬卡馬卡龍往他們靠近。

  「空空和巨物,我和拉拉先到了不好意思啊。」斬草除根往他們靠近,頭上還有一隻趴著的粉色馬卡馬卡龍。
  「…不會,有巨物和右邊左邊一起走還好。」空空仰著頭看著對頭上的小龍,似乎很感興趣。
  「有興趣的話可以拿寵物項圈收服,我記得空空上次有拿到吧。」
  「沒關係…再看看…」




  「…有東西…」

  看我左邊突然出聲,空空往樹林一看是頭高大的骸龍,從頭上的角來看應該是中階的,剛剛為在周邊的馬卡馬卡龍一經被骸龍的氣息給嚇跑了不少,剩下的都是些較嬌小的幼龍。
  斬草除根趕緊將在一旁的拉拉潔舒拉到他們這邊,其他人則都進入備戰狀態。

  「果然剛剛的不是錯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